努力学画画的瓜子

一条咸鱼……

【凹凸乙女】谢邀,没想到其他世界会这么热(bu)情(shi)(2)

预警⚠️

*又名《被强行从地狱级别副本拖出来后的异世界经历》

*内含崩坏3的元素(和那里的东西)

*本人文笔很烂不要抱希望

*本章中加入了一些私设(比如嘉德罗斯小队在领元力前就已经组队了)

*以自家oc的视角为主(和她的内心吐槽)

*你x全员(友谊向)

*oc介绍记得看合集

*OOC归我,逻辑够呛

*不知道打什么标...如有不对请善意提醒,或者告诉我该加哪个

*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不喜勿喷,认真看预警,如有不合适请立即退出,对你对我都好🙏







“这边这边!把飞船停靠在这里就好,大赛官方会为你们保管好载具的!”


“这里就是参赛者领取元力的地方,请大家排好队!不要拥挤!不要插队!”


“请各位领取完元力的参赛者,往这边走往这边走!这边是前往积分区的地方。”


今天是凹凸大赛开始的第一天,大厅内几乎是人山人海,裁判球们拿着小旗子正经条有序的指挥着一切,有的负责引路的,有的负责维护秩序的,有的负责为后面娓娓道来的参赛者找飞船停靠的地方的。


各种各样五花八门,它们都在为了大赛的正常进行,而努力着。




但即便如此,也还是会有一些人...不太愿意遵守纪律。


正当男孩刚准备走到终端机上时,一股力道强硬地将他拉到一边。男孩一惊,回头看去,是一个扎着红色马尾带着眼罩的陌生男子。


“喂!你干嘛啊!”男孩不解的看向那个男生,有些恼怒地用力挣扎开男子抓着他肩膀的手。


谁知,面对男孩的恼怒,男子只是开怀一笑,轻轻指了指他身后笑道。


“没什么,只是想提醒你,赶紧让个道而已。”


“让个道...?什么意思......”


男生顺着男子指的方向看去,一个金发金眸头戴黑色发饰的少年正双手环胸,眼神不屑地看着他。而他的身后,正站着一个绿色散发带着白色头盔的女子,哪怕隔着隔着头盔,他都能感觉到女子不善的目光。


“你...!你是......!”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圣空星王的王位继承人———嘉德罗斯!


凡是这个世界的人都知道,圣空星的继承者有多不好惹,更何况他还有一个那么大一个背景。是谁都惹不起的存在,得罪了他就相当于得罪了一个祖宗。


现场开始有些混乱了起来,人们发出一阵阵惊呼,男孩也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了,只是一愣一愣地看着眼前换谁都不敢招惹的大佬,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聊完了吗?聊完了就赶紧起来啊,渣-渣。”嘉德罗斯不耐烦地皱皱眉,看男孩被吓成这样,也不屑于和对方斤斤计较什么。切了一声,直接越过对方走进了终端机。


“所以说啊...”红发男子看男孩被吓傻的样子,无奈地摆来摆手。“我都说赶紧让个道啦。”明明自己已经很友善的提醒了对方了,为什么对方就是不听呢。





而在另一边,一个黑发紫眸,头上戴印有一颗星星图案的头巾的男子看向骚动发出的地方,见到那位圣空星的继承者,轻浮地笑了笑。


“没想到圣空星那边会排过来这么大一个大人物,看来这凹凸大赛倒是也到是有点有趣的地方。”


而他身旁的黑发少年,默默地抬手压低帽檐,蓝色的眼睛同样看向骚动发出的地方,眼神冰冷。


圣空星的继承人吗...?必须为大哥保证绝对的优势...


哦~圣空星继承人吗?这下可有趣了。白发金眸,头发梳着脏辫的的男生正饶有兴致地盯着那个方向,边摩挲着自己的下巴,边若有所思着什么。


“哇———帕洛斯!这里就是凹凸大赛吗?!”


白发男生的旁边,米黄色头发的梳着高马尾比他高很多的男人,正笑着喜出望外的看向四周,眼里的兴奋都快溢出来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远处骚动。


这么多人!又可以打架了!好耶!!他兴奋的想道。





不远处的裁判球见到这情况,正准备去劝说时,突然被人拍了拍头顶。它疑惑地回头去,便看到一个银白色头发,紫蓝色眼睛身穿有些奇特的衣服,衣服上还别着一朵粉红色的水晶花,看起来非常的显眼。表情非常冷淡的少女正蹲着看着它,用尽量轻的语气问道。


“请问,你知道领取元力的地方在哪吗?我是来参加凹凸大赛的。”


语气和其他的参赛者语气完全不同,是那种感觉非常的温和、礼貌地感觉。这让裁判球有些受宠若惊,居然会有参赛者用那么好的语气和它们说话。


而对于它的受宠若惊,在对方看来却像是被她吓到了。





几分钟前


将载具存放好后,你便顺着人流来到了凹凸大厅。


有一说一,这里真的很大,有很多很多神奇的装置,而且人超多,都为来参加凹凸大赛实现自己愿望的。虽然不知道创世神究竟会不会现实他们的愿望......


(接下来我该干什么?)


【领取元力!然后赶紧去刷积分,争取把他们都甩在身后!(≧▽≦)】


(元力是什么?)


【元力,是凹凸大赛的系统终端激发出得一种特殊的力量。参赛者可以比赛中使用这些大赛赐予的各种特殊技能,来协助自己活到最后】


【元力的类型有很多,有武装炼成、辅助强化、召唤控制、创造具现、毁灭分解等等,而这些技能的使用都是以元力为基础的。】


【emmmmm它就像是游戏角色的技能,每次用都会耗费一定的蓝buff。所以每次使用都一定要小心,别被对方耗费了所有的元力最后无法释放技能了)


...好吧,你大概懂了,不过你不太想争什么第一,因为那样实在是太引人瞩目了,不太方便你行动。


你稍稍思索了一下,得出了一个想法,谁说一定要一直当第一才行啊。


现在大家都只是初期阶段,去争个第一应该很简单。而且现在大部分情况都不太稳定,只要在局面定死之前,有个人抢了她的第一,就可以借用这个机会直接把第一的名号甩给他,然后自己去逍遥。反正只要当一次第一和保持自己在前一百以内不就行了吗。简单!


但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你不知道去哪里领元力,哪里好像都是人,已经分不清人群的流向了。


你扫视了一圈周围,最终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长着短小的四肢和兔子耳朵看起来很可爱的圆球(?)机器人。


它头上戴着一个帽子,手里还拿着小旗子应该是这里维护现场秩序的“人”吧,或许问它可以问到些什么。而且为什么远处那么吵?


你看着远处发出骚动的地方看了过去,见情况没有她想得那么严重,便向那个圆形机器人走了过去。


于是,便有了这一幕。


你单膝跪地,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有些发愣的圆形机器人,有些疑惑地蹙了蹙眉,轻轻歪了一下头,有些担忧的问道。“你...还好吗?”


“啊...啊!我没事!”圆形机器人回过神来,慌乱的挥动了一下它的小手臂,随后用欢快地语气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和回答她的问题,为了以防她不知道是哪个,还用小旗子指了指不远处的终端机。


“你好参赛者!我是裁判球1639204。领取元力的地方就在不远处的终端机那里,请一定要排好队!不要随意插队和拥挤,以免发生踩踏事件!”


“好,我知道了。谢谢。”


是个很好的机器人呢,还知道善意提醒一下别人。你脸上带着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浅笑,你轻轻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起身朝对方挥了挥手,郑重地向对方道了声谢后,便来到比较好排的队伍后面排着。





排队的过程十分的漫长,因为无聊,你开始观察四周的人。


大家绝大部分都是各种各样的颜色,和你一样有着白色显眼的头发的人很少,几乎屈指可数,除了不远处站着的还有,你前面的这一位。


他看起来比你高一点,头发也银白色的只不过,发型有些......奇特。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太礼貌,但它真的好像芦荟啊,你有点尴尬的想道。


年龄应该比自己小一些,看身形..应该是个才16—17岁的少年。你边小心把打量着对方的背影,边想道。


因为对方是背对着自己的,所以你完全看不到梳着这样奇特的发型的少年到底长什么样。嗯...有些遗憾。





就在这时,少年突然开始动了,你被他吓了一跳,以为是自己偷偷观察被发现了,没想到少年只是向前站在一个平台上,随后一道白色的屏障缓缓升起,隔住了你的视线。


还以为被发现...你暗自庆幸,这时你才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到了领取元力的地方了。


说紧张其实也不算太紧张,就像是在帮别人开自己不感兴趣的盲盒一样。


对于你来说,元力是什么并不重要。因为你完全有除了元力以外的能力保护自己。元力在这里的作用也就两个。


一、帮你报名凹凸大赛。二、用于伪装和协助自己,隐藏真实实力的同时,用它来帮助自己。


在这里元力就相当于一个技能或武器什么的。所以,比起它是什么武器你更希望它是一个辅助技能,最好是能够治疗和恢复元力的那种,这样你受伤了,还是自己给自己免费治疗呢。


想法不错,就是不知道现实怎么样了。





这时,屏障突然打开,和你相同发色的少年从里面走了出来,你一眼便看到了,他那双看起来非常好看的紫色眼睛,和......他肩上扛着的绿色大刀。


你:.........谢谢,有被震撼到。


关键不是他的眼睛和他的大刀,而是...他从你身边经过,好像瞥了你一眼......


(.............他是不是刚刚看了我一眼?)


【好像...确实是看了您一眼......】


【难不成是被您的美貌吸引了?🌝✨✨✨✨】


你有些无语。(......谢谢,这个玩笑不好笑)


你不觉得你还有那美貌


【好吧,其实就是被您的服饰和眼睛吸引了,应该是想确认一些什么🤔】


...原来不是因为你偷偷观察他的缘故吗?那就好......你松了一口气。可...他想从你身上确认些什么?你身上难道还有除了你自己带的东西以外的东西吗?登上终端机,你有些疑惑的想道。


在白色的屏障将你连机器环绕起来时,你回头看了那个少年一眼,直到屏障将你的视线遮住。


真是个奇怪的人...









(真的,好有难度啊,而且感觉有点乱,我都是照着我对角色的理解来的,望大家这次是真的不喜勿喷啊(>﹏<))






评论(5)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