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画画的瓜子

一条咸鱼……

【凹凸乙女】谢邀,没想到其他世界会这么热(bu)情(shi)(序章)

预警⚠️

*又名《被强行从地狱级别副本拖出来后的异世界经历》

*算是先试试水

*内含崩坏3的元素(和那里的东西)

*以自家oc的视角为主(和她的内心吐槽)

*你x全员(友谊向)

*oc介绍记得看合集

*OOC归我,逻辑够呛

*不知道打什么标...如有不对请善意提醒,或者告诉我该加哪个

*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不喜勿喷,认真看预警,如有不合适请立即退出,对你对我都好🙏









在战胜梅比乌斯,那条【无限】之蛇后,你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充满压抑的鬼地方了。


这一战可所谓是你成为律者以来打过的最比较难打的架了,如果不是你的权能和克莱因,你恐怕很难从梅比乌斯的手中活下来。这么想还有些身心疲惫......


能走是能走了,只不过...回去的方法和来时有所不同。


你边暗自叹了口气边打量着现在你所乘坐的传送装置。


因为对梅比乌斯恼羞成怒,你们原本的传送口被梅比乌斯强制关上了,现在你们只能乘坐最简单的传送装置回往事乐土,也就是电梯...


还真是够简单的。你尴尬地想道。




“辛苦了,卡特兰娅。”


在回到往事乐土的大厅的过程中,一向寡言少语的克莱因突然开口说话了。


“虽然...对梅比乌斯博士的劝说并不如人意,但至少,对她还是起了那么一点的作用。”


“我会尽力找到更多能劝说她的东西。”


“至于以后,梅比乌斯博士还会不会对其他后续者做同样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克莱因低垂着眸子,盯着传送装置地板,眼神有些落寞。毕竟刚刚发生的事...谁都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包括你也是。


你原本以为梅比乌斯会听劝,会不会走和现实里的梅比乌斯相同的道路,但你错了,大错特错,你低估了梅比乌斯对【无限】的执着。所谓不撞南墙不回头,恐怕说的就是这道理。





你看向克莱因,半晌才移开视线,安慰道“我这主要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如果以后的后续者,身体结构合适且同意了梅比乌斯的实验,那在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会很高。”


“当然,我想...应该不会有人傻到会答应梅比乌斯的实验请求。”毕竟她的危险性隔着她那副皮囊都能感觉到,如果都这样了还会答应她,那那人怕不是眼睛有问题。


“嗯……”克莱因点了点头,突然有些震惊抬起头看向你。

“所以你是......”




“轰隆隆———!!!”话还没说完,传送装置突然猛的一震,紧接着是一阵刺耳的警报声。


“发生了什么?”你听着警报声,眼神看向四周,眼神里充满了警惕。


难道是梅比乌斯回心转意,真的打算解决掉你了?玩阴的也不至于这么阴吧。


警报的红光一阵一阵的闪过,四周的铁壁上都被渲染上了一层诡异的红色,让人只觉得一阵的惶恐与不安。


克莱因以极快的速度打开终端,检查往事乐土十分出现了那些问题,但结果却让她大吃一惊。


“怎么会这样...?”克莱因看着眼前的检查结果瞪大了眼睛,眼里满是不敢置信。“怎么了?”你有些不安地看向被惊呆了的克莱因。


“我们所在的空间受到未知能量的影响开始进行一些原本没有的指令。”“我们或我们两个其中一个,都很有可能被踢出往事乐土,带到其他的地方去。”“什么...”


如果被踢出了往事乐土后果会如何她们不知道,但那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先不说会不会被带到危险的地方,如果没办法联系到克莱因她们,怎么回来都是个难题。


克莱因的手指快速在键盘上移动着,试图阻止那股力量对往事乐土的影响避免那种事情发生,哪怕能阻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会尽力阻止它,如果我们或我们其中一个真的被传送走了,记得一定要保持冷静,寻找和乐土联系的方式。”


你看着正在尽力争取一切克莱因和开始有些变化的空间,你知道,阻止,是肯定阻止不了了,不如问点现在比较关注的问题好。


“克莱因,我们同时被带走的可能性大还是我们其中一个被带走的可能性大?”


“其中一个被带走...”


“......”


“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吧。”


谢谢,你已经猜结果了,不用提醒了......











(其实刚开始发的时候非常的后怕昂,以至于刚发出去直接来了个大回转设置成仅自己可见了……)

(大概这么怂的作者只有我一个了😓)












评论(4)

热度(2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