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画画的瓜子

一条咸鱼……

【凹凸乙女】谢邀,没想到其他世界会这么热(bu)情(shi)(1)

预警⚠️

*又名《被强行从地狱级别副本拖出来后的异世界经历》

*内含崩坏3的元素(和那里的东西)

*本人文笔很烂不要抱希望

*以自家oc的视角为主(和她的内心吐槽)

*你x全员(友谊向)

*oc介绍记得看合集

*OOC归我,逻辑够呛

*不知道打什么标...如有不对请善意提醒,或者告诉我该加哪个

*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不喜勿喷,认真看预警,如有不合适请立即退出,对你对我都好🙏








当你醒来时,你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四周都是黑糊糊生长的奇形怪状的尖石,看起来没有一丝的生机,抬头就能看到灿烂的星空,有种明明不是晚上却很像是晚上的感觉。


这里是哪里?你坐起来,揉了揉自己有些作痛的脑袋,警惕的向四处张望了一下。很显然,你被那股力量拉到另一个世界了。只不过,目前四周看起来就你一个活人,暂时不用为自己的安全而考虑。


你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顺便检查了一下随身装备。


嗯,英桀们的刻印都还在,只不过...数量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你看着手里的八枚金灿灿图案各异的刻印,皱了皱眉。


你怎么不记得,你还有了苏和符华的刻印呢?





你仔细检查了一番手里的刻印,发现手里的八枚刻印都被改成了英桀的助战刻印。


怪不得每个英桀的都有一个,就是不知道冷却时间是会不会和在乐土里一样,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你收起刻印开始检查其他物品。


嗯...武器还在,从英桀那获得的物品也还在。你看着手里的粉红色水晶花,思索了片刻,将它戴到自己的右侧的衣肩上。平时你进入往事乐土就经常带着它,不仅是因为好看,还以为它曾经的持有者的刻印很好用。


虽然不知道在这里会不会它有和乐土那一样的效果...大概率是没有的。


【开始链接...10%......50%......80%......】


“?”


这时你的脑海里突然响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听起来不想是人,更像是AI发出的声音,只不过,它的语速要比正常的AI更快,更有节奏感一些,使它有一丝人情味


【100%......宿主链接成功】


【你好!宿主小姐,我是系统0728,是你在这个世界的向导。你可以直接叫我07( ^ω^ )】


......一个很可爱很活泼的声音,感觉很琪亚娜有的拼。但即便如此你也没有掉以轻心,你蹙了蹙眉,警惕ne地试探性地问了句:(系统?)


【没错!就像人们经常看的穿越小说一样,有些穿越者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时候,不都会有一个系统来帮助他们回家或者逆风翻盘什么的吗】


你捏着下巴垂眸思索了一下。这个确实,一般有些穿越小说确实会在穿越后有一个系统来帮助他们。金手指什么的还好,但如果是回去的话可就没那么简单了,一般都是有必要条件的。


(...那既然你是我的系统,我要回去的话,是不是要完成你的一些条件?)


【没错!(≧▽≦)】


【不过放心,不是什么过分的条件,就是希望你能参加这个世界的凹凸大赛,能活多久就活多久,不强求的( ´▽`)】


【不用担心你那边的世界时间是否会和这里有分差,在您来到这里的那一刻,你们那边的时间就被放慢到了这个世界的5倍,基本上是不会打扰到你在你那个世界的进展的】


不打扰时间的进展吗......那就好。不过...凹凸大赛是什么啊?你蹙着眉,是这个世界的某个世界的活动吗?





见到你一脸不解,系统赶紧给你解释了一下凹凸大赛是什么。


你听了一会,半晌,评价道:(......有种极限生存的感觉)


【差不多就是那样子啦!只要活到最后,就可以找创世神实现自己的愿望,你就可以借用这个机会回到你原来的世界!】


(......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


【有,不过那个方法太极端,不适合你去做】


极端......你眯了眯眼仔细琢磨了一下这个词,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应该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说实话你不太想参加这样的比赛,因为你不觉得,神会帮助你,帮助这个世界的人。如果神真的愿意帮助你帮助这个世界的人,那,应该早在很早之前,凹凸大赛,这个极限生存游戏就应该已经没有了


但现在你除了参加还能干嘛,在这个世界生存,被永远的被困在这里?


不,不可能,你不能就在这里止步,至少现在不能。


你必须回去,回到你原来的世界继续与崩坏对抗





(好吧,那...我要怎么参加?)


【emmmmm我给你定位,咱们可以直接去凹凸星现场报名参加凹凸大赛,这个更直接更快一些】


(这个确实不错。)


(但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没有载具。)


【嘿嘿,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看你身后!】


(?)


你回过头去,一辆湛蓝色的摩托赫然出现在了你的身后。这好像是...布洛妮娅的重装小兔?!


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是以这种形态......


【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你同伴借给你的道具。但它并不是真正的重装小兔,只是个复制品。它拥有重装小兔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只不过,它不能帮你作战,只能当一个载具。】


【它会协助你前往凹凸星。我已经帮你定位好了,现在准备出发吧!】


(嗯......)


居然这么神奇的吗?


【哦,对了!】


你缓缓坐到摩托版的重装小兔上面,双手握住车把时,系统突然叫住了你。


【喏,接着!】


(?)


你张开双手,做出接住的手势。一个蓝色摩托专用头盔从天而降,掉在了你手上。


【这个是头盔,虽然其实用不到它,但为了以防万一,我建议你还是戴一下比较好,还可以用它隐藏一下外貌呢。】


......行吧,虽然槽点有点多,但你还是戴上了头盔,将头盔调整到合适的大小后,再次身体向前靠双手握住车把。


摩托车你倒还是会开,就是不知道这个重装小兔版的摩托车结构和普通的摩托车结构不太一样,有一个头盔也算是有一个保障了。


至少如果你真的翻车了,还可以保护一下头部。





等你试开了一会后,你才发现,有些结构确实和普通的摩托车不一样,它居然自带那么大一个环绕式光屏,用于检查四周是否有危险和定位、发送信息,还可以自己造路,在宇宙间穿梭,非常的方便。


可以,这个就很棒。没想到重装小兔已经有这么多功能了,是连接了理之律者的核心吗?看着前方不断向前延伸的蓝色铁轨,想道。


毕竟是创造,一想到创造,你就很容易会联想到理之律者的权能......








(有一说一感觉自己文笔好烂😂)


评论(7)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